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外援2场砍下106分 神奇艾米特征服齐鲁球迷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24日09:08

  53分、7个篮板、6次助攻、6次快攻、4次抢断、1个扣篮、1个盖帽…… 这就是山东队外援艾米特在主场首秀的杰作,加上第一场比赛对阵山西队时得到的53分,这位黑人小个子球员两场比赛得到了106分,这样疯狂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山东的球迷。

  在此之前,在山东男篮的历史上 ,球员单场最高得分为图科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51分,艾米特三天前宣布这一纪录作古。看得出来,巩晓彬有意让艾米特继续刷新山东男篮的得分纪录:终场前6分钟,已经拿到 48分的艾米特下场休息,过了没两分钟,他又回到了场上。不过,艾米特还是跟新纪录失之交臂,终场前10秒钟,已经轰下53分的艾米特沿右路运球狂奔,在甩掉了所有的围追堵截之后,他选择了低手上篮——很遗憾 ,球碰到了篮筐,在一片叹息声中,艾米特轻轻摇了一下头。

  “我想,我能源源不断地把球投进,是沾了球迷的光,他们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让我不知疲倦 。”赛后,艾米特开心地说道。在此之前,曾有批评艾米特的声音,认为他打球比较独,不太喜欢传球。所以,在他送出了6次助攻的这个晚上,艾米特觉得有必要强调点什么:“我不仅可以自己得分,我还可以带动队友,扮演领导者的角色,我更乐意看到球队赢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