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复出战大爆发 九分钟内连投连中狂砍十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09年12月24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篮网VS森林狼。饱受伤病困扰的阿联在比赛中复出。

    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有5分39秒时,经历了两次伤病困扰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终于复出登场。

    也许是久疏战阵,易建联在登场后未找到比赛感觉。他先是在争抢篮板时对乐福犯规。下一个回合中,乐福利用前场篮板上篮得分,阿联又多余的伸手阻拦,造成犯规,乐福加罚得分。之后,乐福又迅速从阿联手中抢得皮球,造成阿联一次失误。好在乐福投篮不中,但进攻中阿联的三分球打铁,也未能得分。直到首节还有1分55秒时,如梦方醒的阿联才接到队友杜林的一次传球,漂亮的暴扣得分!下一回合,阿联再度得球,在三分线外,接到队友康特尼-李的传球,三分命中!正式宣告中国易归来!

  继首节阿联得到5分,第二节开始后,阿联先是在18尺附近接到哈里斯传球,跳投命中,随后,他又在三分线外得到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助攻,再度三分命中。随后阿联再次犯规,被换下。在短短的不到9分钟时间内,阿联高效的砍下10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