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贝克汉姆是“走调王子” 自曝遭汤姆克鲁斯捉弄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4:25
  本报讯 人人都知道贝克汉姆的老婆是大名鼎鼎的歌手维多利亚,然而维多利亚并不是一个好的歌唱老师,起码对于小贝来说,结婚十年,维多利亚依然没有能够让小贝唱歌的音调走上正轨,这让他在应付朋友汤姆·克鲁斯的捉弄时狼狈不堪。

  虽然在奥运闭幕式的时候小贝曾经和英国超女利昂娜·刘易斯高歌一曲,但是这都不能掩盖他唱歌走调的尴尬,而且似乎小贝的朋友非常喜欢用这个方式捉弄他,比如汤姆·克鲁斯。小贝向记者透露,跟阿汤哥共进晚餐是一场噩梦,理由是阿汤哥夫妇总会想出一些让他出丑的游戏。“虽然汤姆·克鲁斯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但是跟他吃饭是个可怕的经历。上次他和妻子赫尔姆斯邀请我一起吃饭,克鲁斯突然建议让我们一起玩一个游戏,一个唱歌游戏,天哪,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是个噩梦。”为了摆脱尴尬,贝克汉姆只能四处观察,看看有没有机会逃离,“那天真的很幸运,我突然发现有个朋友在另外一桌吃饭,我急忙给他发短信"你能不能快来邀请我去你的餐桌?"于是我逃跑成功,躲过了一劫。”小雪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