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九大连庄巨人:意甲都灵双雄 苏超绝代双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4日09:42

  半程冠军到手的国际米兰,将会带着好心情开始他们的圣诞假期。但就像《米兰体育报》说的那样,如果他们能笑到最后,那他们的心情会更好。如果国际米兰卫冕成功,他们将会获得意甲五连冠,并追平尤文图斯和都灵创造的意甲五连冠纪录。不过在世界足球历史上,还有很多这样的冠军专业户,他们曾长时间霸占各自联赛。

  9、拜仁(1972年-1974年、1985年-1987年、1999-2001年 三次三连冠)

  在德甲,拜仁绝对是一家独大,在这个联赛不算太长的历史上,他们先后3次创造了三连冠的辉煌。第一次是在1972年到1974年,那时候的主教练是拉特克,而那时拜仁队中也有神射手盖德·穆勒;第二次是在1985年到1987年,那一次的三连冠还是由拉特克带领球队完成;第三次则是在1999年到2001年,这一次的主教练换成了希斯菲尔德。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甲历史上,除了拜仁之外,门兴格拉德巴赫也获得过三连冠,那是在1975年到1977年间。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