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3-2逆转上海东亚 范志毅执教水准不失高帅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9:30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在海口集训了近一个月的国足始终没有和同在那里集训的亚泰进行一场热身赛,高洪波似乎十分在意和前东家比个输赢。昨日,回到上海的国足却和中甲球队上海东亚踢了一场教学赛,3比2的比分还是让人目瞪口呆。本场比赛,高洪波上下半场共用了两套阵容,亚泰中场闫峰终于首发出场了,可惜却只是在教学赛中。

  闫峰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只踢半场,但表现十分突出,在开场3分钟就获得了破门良机,只可惜他的补射被扑出。第39分钟,反倒是东亚队率先进球了,而国足在第42分钟由姜宁扳平比分。第61分钟,杨旭为国足建功,但被徐根宝称为娃娃军的上海东亚还是在第71分钟扳平了比分,韩燕鸣在第83分钟的进球终于让国足艰难取胜。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高洪波和范志毅这两位主帅都是徐根宝的得意门生,虽然范志毅率队输了比赛,但他带的东亚队竟能两度敲开国足大门,也说明范志毅的执教水平并不在高洪波之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