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将士于圣诞节YOYO体测 沈祥福年后赴德充电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3:46

  本报记者 李刚

  明天10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海南亚泰基地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考试——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体测是中国足协的要求,只有过关才能够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一次性通过体测,不拖球队的后腿。”代理主帅杨为健说。

  与往年不同,中国足协今年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各队将根据自身情况申报测试时间。经过二十多天的体能储备,长春亚泰将YOYO体测的时间放在12月25日。

  由于YOYO体测关系到球员能否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因此自12月2日抵达海南亚泰基地后,亚泰将士就在代理主帅杨为健的率领下,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仅仅是沙滩跑一项就令许多球员“苦不堪言”。不过,高强度的训练也收到了效果,在20日进行的队内YOYO体测中,所以参训球员全部过关。

  为了拿到新赛季上岗证加紧备考,而主帅也要为拿到新赛季上岗证进行“充电”。21日,沈祥福结束国际足联/中国足协精英教练培训班的学习后回到海口。明年1月13日,沈祥福将与马良行、成耀东、魏克兴、李春满、裴恩才等10名教练奔赴德甲豪门勒沃库森继续“充电”。据了解,这是在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强化班培训及职业教练精英班后的实习课程,时间为11天。

  自21日回到亚泰海南基地后,沈祥福将训练内容直接过渡到了技战术演练阶段。从要求上看,沈祥福主抓传接球,希望通过提高传接球的质量,给球队带来变化。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