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湖人6470万续约加索尔 西班牙巨人合同为期三年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5日08:47

  本报讯 (阿刚) 保罗·加索尔续约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湖人官方24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其实,湖人与加索尔双方已经在上周就合同的所有条款达成一致,但是因为加索尔随队前往客场参加比赛,他回到洛杉矶之后还需要接受一个例行公事的体检程序,这一切办理妥当之后,双方终于在合同书上签字。据悉,加索尔的这份续约合同为期三年,价值达到了6470万美元,而他每个赛季的薪水将会根据NBA的具体工资帽来确定。

  2008年2月,湖人在与灰熊的交易中得到加索尔,后者来到洛杉矶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然后在08至09赛季,西班牙人与湖人一起捧起了总冠军奖杯。本赛季进行至今,加索尔场均贡献17.1分、12.7个篮板、3.9次助攻以及1.5次封盖的数据,他在上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如果不出意外,加索尔将继续出现在2010年达拉斯的全明星赛场上。

  本赛季,加索尔的薪水为1650万美元,下赛季这一数字将达到1780万美元,而在与球队完成续约之后,西班牙人将在洛杉矶一直效力到2013至2014赛季。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