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俄罗斯前泰拳世界冠军莫斯科遭枪杀 训练后遇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2:53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二十四日证实,俄罗斯前泰拳世界冠军穆斯利姆·阿布杜拉耶夫当日晚在莫斯科一家体育馆遭遇枪击身亡。

  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布的消息说,莫斯科时间当日晚二十二时左右,警方在位于莫斯科大科学院街的“科学”体育馆发现了一具尸体,经查是来自俄罗斯达吉斯坦自治共和国的前泰拳世界冠军穆斯利姆·阿布杜拉耶夫,因头部中弹当场死亡。

  据俄媒体介绍,现年二十七岁的阿布杜拉耶夫是俄少数民族库梅克人,曾在达吉斯坦从事古典式拳击和跆拳比赛,并曾获得二00四年欧洲和世界泰拳比赛八十一公斤级冠军。他曾在达吉斯坦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一家名为“蝎子”的俱乐部从事泰拳比赛,最近他一直在莫斯科的“科学”体育馆进行训练。据悉,他是在训练后走出体育馆时遇害的。

  目前刑侦人员正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寻找目击证人,搜捕犯罪分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