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篮网前主帅似鲁尼 弗兰克昔日辉煌比肩曼联球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7:33

  他是谁?

  他就是最近刚刚下课的前网队主帅弗兰克。本赛季开赛后,在弗兰克的手中,网队取得尴尬的开赛18连败,打破了NBA史上最长的开赛17连败纪录。尽管在这期间网队诸多球员因伤或者流感无法出战,但是创纪录的18连败,网队主帅弗兰克难辞其咎,因此他不下课谁下课呢?不过尽管在网队的执教生涯以悲剧收场,但是弗兰克也算是NBA年轻有为的少帅,出生于1970年,35岁就担任网队主帅,他也是NBA历史上取得百胜最年轻的教练。

  他又是谁?

  相比弗兰克的悲剧,英格兰著名足球运动员韦恩·鲁尼则幸运很多。1985年出生的英超曼联队的大红人鲁尼足球天赋过人,天赋加上勤奋,年纪轻轻的鲁尼保持了多项纪录。2003年2月12日,他成为最年轻的英格兰国脚(17岁111天)、最年轻进球者(17岁317天,欧锦赛英格兰对瑞士),在青春的鲁尼面前,几乎没有不可能。

  相似点:娃娃脸

  无情的岁月并没有在他们脸上留下多少印记。尽管经历过坎坷,但是他们仍然可称作年少得志。那张娃娃脸就是很好的证明,在他们脸上,你看不到沧桑,也读不到悲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