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皇马盯上蓝军后防悍将 切尔西欲续签新约保后场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2009年12月26日07:47

  由于葡萄牙中卫佩佩重伤,皇家马德里的后防线再次告急,本赛季誓要重新夺回荣誉的马德里人岂能让这样的危机存在,于是,他们便开始大张旗鼓地网罗优秀的中卫。切尔西很不幸成为了皇马挖角的对象,本来回绝了马德里人对卡瓦略的邀请,不料,他们又对另一名蓝军后卫下手,这使得切尔西不得不采取新对策。

  另一名被皇马看上的蓝军球员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后卫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最近众多媒体纷纷报道了皇马有意收购伊万诺维奇的消息。不过切尔西显然并不想失去塞尔维亚人,尤其是他目前已经逐渐撑起了蓝军的右路防线,在蓝军原来的主力右后卫何塞-博辛瓦要因伤缺阵两个月的时间,他都将是蓝军右后卫的首要人选。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主帅卡罗-安切洛蒂的认可,现在哪怕是博辛瓦归来,葡萄牙人要想重新夺回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恐怕还得费上一番功夫。

  这时候,或许有人就糊涂了。皇马不是伤了中卫吗,需要补充中卫,怎么会和右后卫伊万诺维奇扯上联系呢?其实,塞尔维亚人原本就是中卫,不过在上赛季“神奇教练”希丁克来到斯坦福桥之后,他就被改造成了一名助攻型的右边后卫。本赛季在安切洛蒂的麾下,由于博辛瓦受伤,伊万诺维奇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切尔西右路的主力后卫。当然,有时候伊万诺维奇还是会被主教练安排在“老本行”上。不过艺多不压身,既能胜任中后卫又能司职右边后卫,这对伊万诺维奇来说无疑是优势,也是竞争球队11人首发名单的砝码。而他本赛季作为右边后卫在英超赛场上的表现也着实抢眼,12场联赛贡献了1球4助攻的成绩单。屡屡助攻到前场送出绝妙的传球,以及头球破门的场景都让人印象深刻。

  身高体壮,而且既能司职中路又能胜任边路,加上眼下在斯坦福桥的卓越表现,皇马怎能不对这样的优秀后卫动心。由于目前塞尔维亚人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仅仅剩下一年,因此皇马自然觉得也是有机可乘。但切尔西眼下的状态呈下滑趋势,加上还有两个转会期不准引援的禁令,他们不可能会放行状态正佳的塞尔维亚人。所以有传切尔西已经着手要与伊万诺维奇续约,新合同为期四年。

  伊万诺维奇也表示球队需要摆脱最近五场比赛糟糕的状态。“英超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塞尔维亚人对《天空体育》说道,“这里的球队都很优秀,不仅只有四大豪门是强队。当你做客和一些小球会的球队比赛时,你一样必须全力以赴,因为他们的防守都非常出色,而且还会试图通过定位球得分。”

  “你必须每一场比赛都使出最大劲,因为这里是英超,没有弱队。如果你不能赢得比赛,那么我们身后的球队就会很快的感上,甚至超越我们。哪怕你只有1%的放松,很可能就会付出丢球的代价。而往往这样的结果与你始终坚持用尽全力去比赛大相径庭。这很难去解释为什么,但我认为这就是英超为什么是全世界最顶级的联赛的原因。对我而言,英超就是世界第一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