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江苏女排低调谈保级 赵云陆倩惠若琪三国手惹眼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6日11:02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 上海女排和江苏女排,这是新赛季开始前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认为最有希望争冠的两支队伍。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昨天抵津的江苏队竟将目标定在了保级。“联赛的重点在于锻炼队员,我们从全运周期考虑,才提出了这样的目标。”江苏队主帅薛永业如是说。

  江苏女排是昨天上午抵达天津的,并在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联赛两轮过后,江苏队以不失一局的成绩分别击败了北京和南部女排,目前积分暂列榜首。对于将目标定为保级的她们来说,这个成绩不仅让她们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也让姑娘们心情格外轻松。昨天训练中,薛永业就带着队员们玩起了游戏,搞笑场面层出不穷。

  “我们以前与天津队交手成绩很差,我总结队员压力大是主要因素,所以这次干脆让大家彻底放松,甚至到现在我都没跟队员提过‘天津队’三个字,”以往不太爱说的薛永业昨天突然变得格外健谈,“我们保级的目标不是烟幕弹,竞技体育就是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从全运四年一个周期来讲,我们第一年的任务就是建设新队伍、制定规划,主要还是为了备战四年后的全运会。”

  尽管主力攻手陆艳此次因工作安排问题没能随队来津,但赵云、陆倩和惠若琪三名国手仍让江苏队不可小觑,不过薛永业对此却一笑了之,“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成绩就不那么重要了,何况打天津这么强的队伍。大家还是轻松一些吧,有快乐足球,为什么不能有快乐排球呢?”

  (本文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