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郝洪军即将出书? 命名《球事儿》揭爆炸性内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2:53

  其实,中国足球打假扫黑跟一个人的关系非常密切,这个人就是郝洪军。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最早向中国足协提交“赌球证据”的是《辽沈晚报》,最早披露公安部开始调查赌球的,也是《辽沈晚报》,而该报体育部的头儿就是郝洪军。

  自从“协助调查”开始后,郝洪军就盼望着有人去找他协助调查,这一点他在博客上早已表达过了。因为公安部虽然大,但要找对人去检举揭发还真不容易,所以只好等待“被协助调查”。

  他是多么地渴望有那么一天,一个警察叔叔和一个警察阿姨来到他面前,对他说:“你就是郝洪军吗?跟我们走一趟,你被协助调查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过了一个月又一个月,他所盼望的警察叔叔和警察阿姨还是没有来,而揭发材料已经厚得有一本书那么厚了。

  “老贾,怎么办?”那一天,电话那一端传来老郝的声音,他说很苦恼,因为材料多得可以成书了。

  “出书吧。”我建议他,还建议他参照我的书的名字《说春秋》,把书取名为《说赌球》。

  “这点球事儿,怎么能跟春秋相提并论,就叫《球事儿》算了。”老郝说。

  于是,《球事儿———中国足球打假扫黑第一现场》就这样将要面世了。

  按照老郝的说法,其实他真不想出书,可是实在憋不住,正义的火在他胸中燃烧,再不说出来,他会爆炸的。

  不过说实话,这将是一本爆炸性的书。

  这个时候,如果再有人找老郝协助调查,老郝就会说:“对不起,请买一本《球事儿》吧,都在上面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