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TOP排行榜

八大菜系盘点09体坛经典对决:圣诞大战似川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27日17:13

  法国VS爱尔兰 湘菜

  湖南菜以辛辣著称,湖南的辣椒也特别辣。 法国与爱尔兰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堪称一道湘菜,呛得爱尔兰人眼泪直流。这道大餐的厨师当然非亨利莫属。

  11月19日凌晨四点,法国主场对阵爱尔兰,法国客场1比0握有优势。罗比·基恩上半时打入一球,将双方拉回到起跑线上。90分钟双方未见分晓。加时赛中,马卢达将任意球传向禁区,亨利在手停球,然后助攻加拉进球。这一个进球最终将爱尔兰人挡在了南非世界杯的门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