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甲B赛程过半恒大女排遥遥领先 升入甲A前景光明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7日20:02

     新华社广州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 贾文军)27日,郎平率领恒大女排以3:0击败山东队,取得了6连胜,这也是甲B联赛前半段赛程恒大的最后一战。此战过后,恒大女排以18分的积分遥遥领先,明年升入甲A联赛的前景一片光明。

    广东、山东和云南队则要为赢得恒大剩下的一个升级名额而陷入苦战。目前广东和山东队都是4胜2负,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上。广东队因多胜1局,积14分,比山东队多积1分,名次靠前一位。

    虽然云南队仅积11分,目前排在第四的位置,但是他们少赛了一场,下一个对手又是仅仅赢了1场仅积3分的武汉体院队,故此取胜的机会很大。如果云南队能舀下对手再捞3分,也将以4胜2负的成绩,平起平坐地参与同广东和山东队的升级之争。

    全国排球联赛规则规定,甲B联赛的前两名升入次年甲A联赛,甲A联赛的最后两名降入次年的甲B联赛。(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