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直落三局轻取武汉体院 郎家军取五连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6日02:50

  晨报讯(记者 刘莹)  在昨天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五轮争夺中,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直落三局,轻取弱旅武汉体院,豪取五连胜。

  前四轮,恒大女排先后战胜河北、福建、云南和广东女排,豪取四连胜;而武体女排由于队员普遍年轻,至今未尝胜果,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几乎没有悬念,唯一的看点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主打“黄金一代”和美国外援的郎家军配合是否日臻熟练。

  首局比赛,恒大就凭借凌厉的二、四号位的强攻迅速打开局面,武体则在网口争夺中屡屡吃亏,尽管年轻队员顽强拼搏,但实力的差距还是让郎家军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场面几乎一边倒,王莉的强攻、周苏红的跑动进攻以及哈默托的快攻屡次洞穿对手的防线,25比7又赢一盘。直到第三局,武体找到赢球的感觉,2号位连连得分,第一次将比分反超,也逼得郎平第一次叫了暂停,她果断地通过换人进行了战术调整,于静、姜威、周媛和殷茵轮番登场,帮助哈默托和周苏红分散对手精力,恒大一鼓作气连得10分,最终以25比16再次胜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