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邵佳一升级“最老队员” 高洪波调侃佳一不适应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8日04:26

  本报讯 (记者赵宇)“大家欢迎国家队最老的队员归队!”昨日上午的训练课前,高洪波用这样的方式迎接了邵佳一,年仅29岁的邵佳一已成为现在国家队中“最老”的,这也让他多少有些不适应。

   训练总共持续一个小时,高洪波要求队员进行分组对抗,而邵佳一也被分在了象征主力的一方。一堂训练课下来,邵佳一认为自己完全可以适应国家队的训练节奏,“今天训练量不大,所以感觉还是比较轻松的。”邵佳一回国只有三天,因此在长途飞行和时差的影响下,体能还未达到最好。

   对于自己现在国家队中“最老队员”的说法,邵佳一笑着说:“我不老啊,今年才29岁。这在足球运动员当中还算不上什么老将,应该是正当年吧。”邵佳一称,自己是在2000年7月开始进入国家队的,“到现在已经九年时间了。在这批队员里,我在国家队的时间是最长的了。”

   2002年,邵佳一参加了韩日世界杯,这也是他最幸福的时刻,“现在这支队伍年轻队员多,这也是正常现象,新陈代谢嘛。和我年龄差不多的现在还有杜威、曲波和孙祥,我比他们大一岁。参加过世界杯的就剩下我和杜威、曲波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