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首战认错对方主帅 还没开战先向对手致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8日04:44

   英超

  本报讯 昨天曼奇尼迎来了自己作为曼城主帅在英超赛场的第一场比赛,凭借彼得罗夫和特维斯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曼城主场2比0击败斯托克城。不过略显尴尬的是,取得开门红的意大利人赛前把对方主帅给认错了。

  入主曼城不到一个星期,曼奇尼连自己的队员们都还没有完全熟悉,更不用说其他球队的人了。双方比赛开始前,初来乍到的他为了给自己树立一个不错的形象,特意风度有加地跑去和对方主帅普利斯握手致意。结果曼城新帅把普利斯的助手里德认成了目标,一阵寒暄之后才弄明白自己摆了个乌龙,不得不趁着比赛还没开始向普利斯本人致歉。

  好在赛前的这段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曼奇尼随后的指挥,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2比0,现场球迷开始呼喊意大利人的名字。戴了一条蓝白色(曼城配色)围巾的曼奇尼笑着说:“我喜欢英格兰的球迷,球员们也对我的信息做出了回应,每个人都很高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