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赴港约霍启刚 “血拼”星级护肤品筹婚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8日07: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家准儿媳”郭晶晶暂休获准,她迫不及待地赴港与霍启刚同贺圣诞。12月26日,她出现在香港闹市,这位准新娘“血拼”星级护肤品为结婚作准备。

  26日,郭晶晶与两名女友现身金钟太古广场,便服打扮,头戴帽子,手提价值约一万八千港元的巴黎世家手袋,加上身材略添丰腴,尽显富态。

  可能新婚在即,郭晶晶全程专攻护肤品,务求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准备做最美新娘。她先到连卡佛化妆品部,选购星级护肤品牌LAMER产品。期间,郭晶晶与友人不停拿起各款护肤品研究,又留心聆听店员讲解,以及询问哪款保湿好用,逗留逾一小时才离开。郭晶晶拿着一大袋战利品满载而归,花费逾万元,而两名友人却空手而回。记者问她是不是赴港筹备婚礼、送什么礼物给霍启刚,以及赴港过圣诞是不是很开心,郭晶晶一概不答,但每当提起霍启刚,她都不期然报以甜笑。 (易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