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俱乐部大老板身家数百亿 恒大女排收入冠绝甲B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8日07: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早在8月份与郎平的签约仪式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就表示欢迎任何有实力的球员加盟,恒大将提供一流的待遇和条件。

  签约郎平后,许家印在生意上也顺风顺水,凭借2009年11月5日恒大地产的成功上市,许家印摇身成为《胡润百富榜》新晋中国首富。

  对于身家数百亿的新晋首富,恒大女排的那点开销自然不在话下,而那些知名国手死心塌地地追随着郎平,也并不仅仅是看中了“郎平”这块金字招牌。

  恒大俱乐部今年投资两千万元,除了郎平500万元的薪水,给队员开出的平均薪水也达到了单赛季15万元左右。15万只是一般球员的收入,像冯坤这样的大腕,收入肯定还不止。而且球队冲上甲A后,俱乐部肯定还会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

  15万元的收入看上去似乎不高,但考虑到甲B联赛的赛季只有不到2个月,相当于这些球员的月收入达到了7.5万。一位圈内人说:“别说一个赛季挣15万元了,我们的队员一年也挣不到10万元啊。就算国家队队员,在地方队一年也未必能拿到这个数目。” (晓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