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爆明夏最重量级引援 杰拉德赴巴萨是真是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28日11:2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8日,是西班牙传统愚人节,这一天媒体往往会编造出一批稀奇古怪的新闻来搏球迷一笑。在愚人节前一天,《每日体育报》却来了一则相当具有愚人意味的新闻。据这家巴萨队报透露,杰拉德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后加盟六冠王!更多西甲新闻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源自英格兰《世界新闻报》的一篇报道。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如果利物浦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话,托雷斯和杰拉德都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球场。拥有伊布的巴萨对托雷斯没有兴趣,但杰拉德却是红蓝军团多年以来的长期目标。在过去两年中,利物浦曾多次拒绝巴萨、皇马等豪门对杰拉德的开价。除了巴萨之外,切尔西也是杰拉德的绯闻下家之一。

  为利物浦效力了十几年的杰拉德加盟巴萨?这一看似天方夜谭的转会,却的确有在明年夏天成真的可能性。利物浦目前经济窘迫,不排除美国老板把杰拉德出售换欧元的可能性。杰拉德世界杯后就年满30岁,对于已过而立的利物浦队长而言,欧洲联赛显然不是个好去处。要想捧起金球奖,杰拉德就必须再次品尝一次欧冠冠军的滋味。而在百废待兴的利物浦,杰拉德显然看不到未来。况且贝尼特斯也极有可能在明夏离开安菲尔德,新帅能在多大程度上取信于杰拉德,这还是个大大的问号。巴萨金童与鲨鱼共舞(图)

  杰拉德的未来,直接取决于利物浦本赛季能否获得欧冠门票。而《每日体育报》乐观的认为,只要巴萨为杰拉德开出一份具有诱惑力的价码,利物浦的美国老板就一定会放走红军队长。尽管杰拉德不具备哈维和伊涅斯塔般完美的脚下技术,但在冲击力和远射能力方面,英格兰人却比凯塔强出了几个层次。而在巴萨中场球员中,凯塔已经是冲击力之王了。

  在红蓝军团成为六冠王后,越来越多的球队意识到,对抗巴萨只有靠死守反击这一招。巴萨引进伊布是为了加强空中威慑力,但神塔的长项是脚下技术而非头球。破密集防守的另一重要武器就是远射,而这恰恰是巴萨最大的短板之一。自从德科离队后,巴萨中场球员的远射能力就大幅下降。哈维以组织见长,伊涅斯塔斯坦福桥的世界波运气成分十足,具备一定远射能力的亚亚-图雷又被布斯克茨压在了板凳上。杰拉德的到来不但会让六冠王更加星光璀璨,同时也能在战术上进一步丰富巴萨的进攻体系。(搜狐体育 丁武)巴萨巨星变圣诞老人(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