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冬季引援八大目标:皇马前核心 意大利10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就连主管转会的贝吉里斯坦也不得不承认,巴萨新赛季人手的确有些少。今夏巴萨共送走了9名一队球员,但却只引进了伊布、齐格林斯基和马克斯维尔三人。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后,冬季进补就成了巴萨改变命运的唯一机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冬季转会的目标主要集中在左边锋和后腰位置上。亨利陷入进球荒,凯塔和图雷则将在2010年1月离队参加非洲杯,这两个位置成了巴萨弥补短板的重中之重。

  罗比尼奥 曼城

  在左边锋位置上,巴萨的头号目标是罗比尼奥。不过巴萨不愿为其支付4000万欧元转会费,巴萨希望单车狂人能够说服曼城放人。在离开皇马前罗比尼奥曾在伯纳乌闹得鸡犬不宁,巴萨希望他能在曼彻斯特重演这一幕。由于曼城本赛季没有欧冠资格,罗比尼奥将有资格代表巴萨参加欧冠淘汰赛。不过曼城方面态度也很强硬,他们已经放话“要罗比尼奥就拿梅西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