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申花官网发言论为清洗造势 四国脚留队希望渺茫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8:4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杜威、孙祥、郜林和毛剑卿四名国脚留在申花的希望已经很渺茫。申花官方网站近日发表了一篇名为《流动的意义》的言论,开始为清洗四大国脚造势。

  申花目前已引进两名年轻的防守队员,这两人都没有中超经验,他们的转会费用都没有超过10万元,月薪也在5000元至1万元之间。来自河北的吴曦今年20岁,是中国国奥队的替补队员,可以打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没有职业联赛经验,只代表河北队打过全运会。上赛季效力南京有有的熊飞是武汉人,今年22岁,打右后卫位置,有19场中甲联赛经验。

  由于这两名年轻队员加盟申花,吉祥兄弟在球队的前景确实不妙。申花俱乐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记者,“从市场运作来看,高价卖出国脚,培养年轻队员,这是国际足坛通用的一种经营模式。”这名官员表示,申花投资人运营申花俱乐部的压力确实很大,“这批国脚的平均年薪都超过了100万元,我们认为这样的价格背离了价值,也背离了市场。”不过,向来以豪门形象出现的申花,如今当家球星被不断掏空,申花球迷是否接受俱乐部走平民路线,显然还有待时间考验。

  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表示,“布拉泽维奇来了,申花新赛季夺冠有戏。卖掉国脚,关键是要看谁补充进来,进来的人起码要叫得上名字。申花新买的两个球员不要说普通球迷没听说过,圈内也叫不响,新赛季未必用得上。申花要取得成绩关键还是看接下来引进怎样水准的球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