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对话杨楠:国脚一个都不会走 建业3-5年后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09年12月28日23:25

  双线作战—3至5年后争冠

  搜狐体育:新赛季,建业队面临双线作战,对于亚冠和联赛,俱乐部都有什么目标?

  杨楠:第一次打亚冠,建业当然不想丢人,还是想尽全力打出自身的水平,在亚洲范围内展示河南足球的精神。双线作战,对于建业影响会很大,可能中超战绩会受一定影响,不过我们还是要求将士们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每一个90分钟内全力拼搏,不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

  搜狐体育:在09年,河南在赛季中后期一直以黑马的身份保持着争冠热门的称号,是否考虑在2010年提出争冠的口号?如果不考虑,那您认为河南在几年内能拿到中超冠军?

  杨楠: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建业还不具备年年冲击桂冠的底蕴。至于争冠,这应该按照胡总的战略方针,只有建业集团年销售额稳定在100亿以上,俱乐部才能具备扎实的基础,这是相辅相成的。应该在3-5年左右的时间内。

  搜狐体育:建业队这段时间的备战计划是什么样的?

  杨楠:按照计划,冬训将在12月底结束。球员返回郑州将有5天的调整时间,然后球队将赴海外拉练集训热身,进一步磨合阵容。

  胡总掌舵不迷茫

  搜狐体育:一直以来,中国足球俱乐部一直是处于亏损的态势,但建业却经营的非常不错,在这方面建业有那些自己的独到之处。

  杨楠:这要感谢广大河南球迷的支持,正是他们当庞大的后盾,建业发展才能逐步提速。

  搜狐体育:俱乐部对于球队的管理与建设提出了怎么的方针与政策?

  杨楠:总体来讲是希望大家都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向前走。

  搜狐体育:从第一次退出到第二次出山再次执掌俱乐部,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杨楠:付出总有回报,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的结果。

  搜狐体育:很多俱乐部走着走着就失去了方向,河南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

  杨楠:发展中的问题建业也曾遇到过,不过好在我们有胡总在掌舵,可以明晰前进的方向,所以迷茫只是暂时的,很短暂。

  搜狐体育: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貌似河南本土的队员并不多,这方面有什么需要弥补的吗?

  杨楠:后备力量的培养是国内所有俱乐部都面临的严峻问题,在这一方面建业也有自身的得失。虽然建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梯队健全的俱乐部,这几年还要加大投入、引进人才、继续规范梯队的建设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