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亨利手球无罪 不必担心瓜帅是否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2月29日02:34

    搜狐体育讯 进入圣诞假期,没有赛事的巴萨让主帅瓜迪奥拉成为了媒体的话题中心。而克鲁伊夫给出了另一个观点:让瓜迪奥拉安静。荷兰人认为,如果要他留队,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到主席人选水落石出。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博客的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之前,关于比赛,我们谈轮了很多:球员、教练、风格、比赛背景、技术统计……比赛并不局限于90分钟,我们更不能忘记裁判。要知道,当别人可能在很多不同角度重复对每个细节看上一千遍时,裁判和他的助理们却只有从一个角度看上一遍的唯一机会。至于电视回放只能用来呈请一件事:即裁判究竟有没有犯错。但说到判罚决定,有时却不可逆转。要么你看到了,要么没看到,就是那么简单。如果你因此受到了伤害,自然有对此抱怨的所有理由,但你没有其他选择,除了接受裁判的决定。巴萨5虎领2009年最佳阵容(图)

  亨利手球无罪

  判罚的争议可能来自任何一场比赛,例如,在阿布扎比的世俱杯决赛,就有过一次点球被裁判放过。但都没有亨利在法国队对爱尔兰世预赛附加赛里那样带来重大的影响。这可是世界杯啊!虽然任何细节都可能影响最终结果,但在这样的判罚下,你和你的对手都有理由感到无比愤怒。在我踢球那时甚至会想,这还不如没有裁判没有助理裁判,也没有技术官员呢。巴萨铁卫变型男(图)

  但亨利在用手球帮助法国杀入世界杯时,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在行骗。这不是蓄意行为,而是本能反应。皮球朝你所在的地方飞来,这时,你像所有球员一样知道伸手是犯规的,但你的反应却远比大脑分析的进程更加快捷。亨利错了么?错的是裁判,还有助理裁判。亨利的工作不是吹哨。如果事先知道裁判会允许这次行为,那么几乎所有法国人都会毫不犹豫地用手触球而去。足球本来就是一项混合着失误和成功的集体运动。爱尔兰人在自己的主场因为丢球而告负,在第二回合,输家则变成了双方所有球员和裁判。巴萨金童与鲨鱼共舞(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