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队报》评09最佳阵容:巴萨5虎领衔 皇马仅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09年12月28日20:30
《队报》评2009年最佳阵容
《队报》评2009年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岁末年初,各大媒体都在忙着进行年终盘点,法国《队报》作为法国足坛乃至全世界最具公信力的足球媒体,也评出了2009年世界足坛最佳阵容。六冠王巴萨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最大赢家,占据了11席中的5个席位。而英超双雄切尔西和曼联分别有3人和2人入选,最后一个席位则由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占据。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才5个人入选啊?!太少了也!!!
要不是有个卡西,皇马就彻底丢人丢到家了!!!
咱看明年的,C罗卡卡一定能给皇马挽回颜面!!!

  此套阵容由《队报》的记者、编辑评出,由于并非大赛年,联赛和欧战成绩将成为评选的最大标准,而在2009年成为世界足坛第一支六冠王球队的红蓝军团,自然成为本次评选的主角,最佳阵容的阵型也是采用了巴萨的4-3-3阵型。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先生梅西携哈维、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和亚亚-图雷入选,其中阿尔维斯更是连续三年被评为最佳右后卫,而梅西和哈维也是两度入围。亚亚-图雷则占据三个中场席位中的一席,小白出现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梅西国家队队友车祸造3死1伤(图)

  在其他位置上,圣卡西再次成为世界第一门将,不过稍微略带讽刺的是,皇马队副却成了银河战舰在此次评选中的独苗,今夏斥资2.57亿欧元打造巨星阵营的白衣军团,两大标王级巨星C罗和卡卡却被法国权威媒体如此无视,实在是尴尬不已。巴萨金童与鲨鱼共舞(图)

  此外,除了巴萨的“高奏凯歌”外,切尔西和曼联则继续捍卫英超的荣誉,蓝军中轴特里、埃辛和德罗巴悉数入选,曼联后防双星维迪奇和埃弗拉也是如愿入围。不过相比去年伊布捍卫意甲昔日“小世界杯”尊严,今年的最佳阵容则成为了西甲和英超当今欧洲足坛两大联赛的“独角戏”,意甲、德甲和法甲均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入围。巴萨巨星变圣诞老人(图)

  附《队报》评2009年最佳阵容(4-3-3):

  卡西利亚斯(皇马)/阿尔维斯(巴萨)、特里(切尔西)、维迪奇(曼联)、埃弗拉(曼联)/哈维(巴萨)、亚亚-图雷(巴萨)、埃辛(切尔西)/梅西(巴萨)、德罗巴(切尔西)、伊涅斯塔(巴萨)

《队报》2009年球迷票选最佳
《队报》2009年球迷票选最佳

  同时,《队报》还通过网络评选出一套由网友选定的2009年最佳阵容。在这份网友票选的榜单中,皇马今夏两大手笔C罗和卡卡终于如愿入选。另外一个不同之处,则是巴萨队魂普约尔挤掉了维迪奇,当选最佳中卫。另外在票数统计上,梅西以18618票当选票王,伊涅斯塔(15248)和C罗(15125)分列二、三位。而德罗巴(7889)和卡卡(8638)则成为得票最少的球员。(搜狐体育 蝎虎)梅西C罗十项全能大比拼(图)

  附《队报》2009年球迷票选最佳阵容(4-3-3):

  卡西利亚斯(皇马)/阿尔维斯(巴萨)、特里(切尔西)、普约尔(巴萨)、埃弗拉(曼联)/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卡卡(皇马)/梅西(巴萨)、德罗巴(切尔西)、C罗(皇马)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