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新疆受美女球迷追捧 首轮轻取对手晋16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3:54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首轮比赛在龙族国际台球会所继续进行。在首轮的焦点战中,中巡赛排名居首的丁俊晖4:1轻取排名第25位的陈睿夫,晋级16强。场内丁俊晖势不可挡,场外,小晖也受到了新疆美女球迷们的热烈追捧。

  在新疆,喜欢斯诺克运动的球迷不在少数,随着这项运动的普及,帕如克、阿不拉江、肉孜买买提等一批新疆球员也逐渐打出了自己的名气。此次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安排在乌鲁木齐进行,也让当地球迷大呼过瘾。

  除了期待家乡球手有精彩发挥外,重新崛起的丁俊晖无疑是新疆球迷热捧的对象。从到达乌鲁木齐的第一天起,小晖就受到了新疆球迷的追捧,围堵索要签名、合影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这两天,在比赛的球房,很多美女慕名而来,在小晖的首场比赛结束后,就被这些美女球迷堵了个正着,虽然近期连续的飞行和各类活动让小晖非常疲惫,但面对热情的球迷,小晖还是不厌其烦地满足着大家的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主办方也许已经预料到小晖的到来会引来球迷的围堵,为了保证小晖正常的比赛和训练,主办方此次特意安排了一位退伍军人作为小晖的贴身保镖。无论是在球房练球还是比赛,这名保镖都尽职尽责地为小晖保驾护航。甚至在小晖休息时,这位保镖都敬业地在房间门口守卫。(狐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