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将回国休假 南京球迷有望零距离接触小丁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5日05:57

  结束英锦赛,英国人就要过圣诞了,丁俊晖也将回国,开始短暂的假期。今天,丁俊晖就将从伦敦返回北京,短暂停留两天,本月19日,他将来到南京,参加丁俊晖俱乐部的一次互动活动,届时,南京球迷可以零距离目睹小晖的风采。对于丁俊晖来说,这一次绝对是衣锦还乡,国内已有不少亲戚朋友要为他庆功,其中包括一些赞助商,不过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月底丁俊晖还要参加中巡赛,因此也不会大肆庆祝,毕竟比赛对小晖而言还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