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用胜利为队长庆生 郎平:我没觉得她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4:36

  原本帅气的短发,换成了有些俏皮的“刷把子”,这让冯坤显得活泼了不少。从国家队到恒大队,冯坤始终扮演着队长与精神领袖的角色。28日,冯坤即将迎来自己31周岁的生日,这场胜利,也是送给冯坤的一件宝贵的礼物。

  北京奥运会后,冯坤在意大利的诺瓦拉队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去美国短暂留学之后,回国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全运会后,冯坤便出现在郎平的恒大女排之中,并出任队长。冯坤与郎平之间渊源颇深,两人都是北京队培养出来的队员。2007年,冯坤因为膝盖的伤势严重,不得不与赵蕊蕊一同赴美治疗。当时在美国的郎平多方面联系医生,给了她们很大的帮助。难怪在郎平发出邀请之后,冯坤便投桃报李,加盟恒大女排。

  历经了赛季初几轮比赛的磨合之后,冯坤明显进入了状态,她的组织以及相对不错的拦网能力,给了恒大女排巨大的帮助,令这支仓促组建的女排,短时间内迸发出强劲的战斗力。另外,她招牌式的甜美笑容,也能让恒大女排在面临困难的时候坚持下来。

  赛后,郎平首先把祝福献给了冯队长:“冯坤可能已经不在她的黄金状态了,但是我从没觉得她老了。国外30岁以上的运动员很多。我想代表球队和个人,祝她永远充满活力,年轻漂亮。生日快乐!”

  一席话让冯坤的眼角漫起了细细的笑纹。她一边说“谢谢”,一边给郎平提起了要求:“希望明天我能有个惊喜啊!”(广州12月27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