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明年迎新挑战 室内赛1天3枪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29日15:33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表情痛苦仍不忘搞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2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29日,男子110米栏国家队在上海莘庄基地开始了冬训后的首堂公开课。随着纪伟、尹靖和谢文骏等人的加入,由刘翔和史冬鹏领衔的这期国家队变得规模空前。在莘庄基地室内“温暖如春”的环境里,刘翔等人开始了向2010年的冲刺。>>您对刘翔的2010有什么期待?

  冬训的开始,意味着刘翔已经进入到正常的轨道。这个冬天对于刘翔来说,冬训的成效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在明年的表现。对此,孙海平教练表示:“现在进入冬训,应该讲还是比较顺利的。上次克兰顿医生在冬训前做了个全面检查,整体情况比较理想,但是还是有一点问题。所以不能急,还是要慢慢稳固下来。”

  明年,刘翔的重点参赛计划还是以3月份在多哈的世界室内锦标赛为主。对于参加这项比赛,孙海平教练有些担心,他认为这将是刘翔复出以来的一个全新挑战。

  “世界室内赛的难度是非常大,因为室内赛是一天跑三枪,上午一枪预赛,下午一枪复赛,晚上是决赛,这种强度对于刘翔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现在的刘翔不像以前正常的时候,现在他的脚手术后如果还按室外比赛一天一枪的话,还有时间来恢复……可一天内跑三枪,而且六十米栏强度非常大,比室外还大。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控制不好,可能会造成新的问题……”孙海平教练表示。

  “大家都看到了,今天他跑了五组栏,我们都是在为那个做准备,从目前情况看,次数是可以的,强度方面还有段距离,需要时间,室内世锦赛还要看能否参加。如果到时侯他穿钉鞋这个大强度,他能抗得住一天三枪的强度的话,我们就会参加。如果不行,可能要放弃。现在还比较正常。”孙海平教练依然无法彻底放下心来,参赛计划还需要视情况而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望刘翔能够再次击败罗伯斯
如果刘翔能再破世界纪录就好了
祝愿亚运会刘翔能够夺冠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