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新帅曼奇尼志在争冠 本赛季目标获欧冠资格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9日17:03

     新华社伦敦12月28日体育专电 在率队以3:0击败狼队之后,英超曼城队新主帅曼奇尼28日表示,曼城依然是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曼奇尼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春风得意。他刚刚上任,曼城队就摆脱了低迷的状态连战连捷,积分也上升至35分,把本队与榜首切尔西队的差距缩小到了10分,重新燃起了夺冠希望。

    曼奇尼对自己的新球队充满信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并不是关注我们联赛排名的时候,我们只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积分榜上的位置,我相信两个月后自然会见分晓。我们能否夺得冠军?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我们还有18轮比赛要打,而且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曼城队在本赛季初斥巨资签下大批明星球员,对英超冠军虎视眈眈。但在度过了赛季开始阶段的一帆风顺之后,曼城队迅速陷入了平局怪圈,在不到20轮的比赛中遭遇8场平局,曼城队的夺冠希望渐行渐远,前主教练马克·休斯也被俱乐部解雇。

    在以“救火队员”形象走马上任之后,曼奇尼给曼城队定下的目标是打进英超联赛前四名以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在完成这个目标后,他希望球队能更上一层楼,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完)2009/12/29 17: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