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助教称球员筛选尚无结果 转会没到实质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29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9日天津报道)12月29日下午,顶着瑟瑟的寒风,天津泰达队继续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中进行着新赛季的备战。由于阿里汉和德容两位外教回国度假尚未归队,因此训练依然由助理教练刘学宇主持。训练结束后刘学宇透露,对目前队中球员的筛选工作还没有结果,同时泰达队的引援事宜也还没有进入实质阶段。

  目前天津的天气已经相当寒冷,虽然泰达队把训练时间安排在全天温度最高的下午两点,但由于训练基地地处空旷的郊外,训练时的温度基本上在摄氏零下6、7度左右。“天气肯定对训练有影响,今天出现好几次滑倒的情况都是因为场地不仅很硬,而且有的地方还有结冰。”刘学宇感叹着天气的寒冷,同时解释着自己为何在训练中安排如此多的“游戏性”项目,“在现有的天气条件下,我们觉得用这种相对更能调动大家积极性的方式训练效果会更好,我想天气也是对教练员合理安排训练能力的一种考验吧。”

  就在训练开始之前,马磊磊、吴伟安等6、7名有伤在身的队员都离开场地被安排到健身房去训练了,除此之外,显然还有一些队员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患上了感冒。“有几个队员感冒了,我们现在也在不断提醒大家注意,也在做一些预防措施,例如让训练的间歇时间短一些,训练结束就让队员们尽快去洗澡等等,希望借此减少感冒的发生。”刘学宇介绍说。而实际上,现在训练时间对于球员们来说肯定是十分宝贵的,因为将近40人的“大泰达队”还需要经过一次“瘦身”才能确定去海南冬训的名单。对于对目前队员的初筛,刘学宇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如果我心里有底了,我肯定会跟大家讲的,说心里话,这个问题现在主教练确实还没有和我们进行沟通。”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希望记者更相信他,刘学宇笑着强调说:“我知道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如果我要知道的话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呢?”

  近日山东、北京等队都已经相继完成了自己的YOYO体侧,而且成绩都很不错,对于这些情况,泰达队是否给予了关注呢?刘学宇表示体侧并不是目前泰达队最关心的问题,“YOYO体侧是我们队和其他队都要去完成的任务,所以我感觉在这个问题上关注别人没有太大的意义。其实体侧终归就是一个考试,如何能够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至于其他人的表现,我们并不特别关注。当然现在我们最关注的还是有关转会制度方面的问题,相比之下体侧还是次要的。”既然说到了转会,自然就不能避开目前各种版本的转会传言,对此,刘学宇表示很多事情都还没有确定,“我希望大家不要听信流传的那些转会传言,因为现在毕竟很多事情还没有确定。现在主教练阿里汉虽然不在国内,但他现在也在考虑外援的事情。我们也在做很多的工作,但是总的来说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阶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