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转会尘埃落定 前意甲金靴亲口承认将赴罗马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29日06:29
  托尼投奔“红狼军团”

  据新华社电 在外界纷纷猜测拜仁慕尼黑前锋托尼冬季转会的去向时,意甲罗马队昨天透露,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即将加盟“红狼军团”。

  “我们(和托尼)的谈判只剩下一些细节内容了。在转会市场上,双方只要还没签字,就不能最后拍板,但在同托尼的谈判上,可以说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了。”罗马俱乐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蒙塔利在此间接受采访时说。

  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32岁的托尼明确表示,希望能在联赛冬歇期后离开拜仁,找一家能踢得上球的俱乐部。除了罗马外,国际米兰和切尔西此前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但托尼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我只想去罗马”。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