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门神爱妻突发脑出血 弗格森特批无限期休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30日04:06

    搜狐体育讯 今天,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不幸的消息,曼联主力门将范德萨的爱妻突发脑出血,目前荷兰人已经得到了弗格森的特别批准,可以无限期陪伴在家人身边。

  自从在上个月曼联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之后,范德萨就一直没能代表红魔参赛。不久之前,他刚刚得到俱乐部的批准,可以在圣诞假期返回祖国荷兰与家人团聚,并且在那里接受荷兰国家队队医的治疗。然而祸从天降,本周三,就在范德萨和他的家人为庆祝圣诞节而进行准备时,他现年36岁的妻子安妮玛丽-范克斯特伦突发脑出血。

  在曼联得知范德萨爱妻病重的消息之后,主教练弗格森特别批复,准许荷兰人无限期的留在家人身边,直到安妮玛丽的病情出现好转。爵爷证实道:“安妮玛丽在上周出了一些问题,现在他们已经把她送进了医院,这是她现在的最佳去处。医生们已经对她进行了两次检查,而且正在努力根除病症。我已经告诉埃德温,让他留在妻子身边,现在安妮玛丽比我们更需要他,但愿她能够早日康复。”

  作为荷兰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年满39岁的范德萨目前正考虑是在南非世界杯前宣布退役,还是同老特拉福德续约一年。而随着妻子突发重病,这两种可能性都面临破产,因为在范德萨眼中,妻子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虽然安妮玛丽的突然患病令人难过,不过也有人从范德萨的家庭变故中获益,这就是球队替补门将库什恰克和本-福斯特,尤其对于后者来说,这是一个重新夺回曼联头号门将席位,从而争取南非世界杯参赛名额的绝佳机会。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