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教练比球迷更有发言权 麦迪难交换大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30日07: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在将麦迪扫地出门之后,现在他们是不是会觉得要打好这个赛季压力更大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能够打出50胜并且进军季后赛,那莫雷会被视为天才,但是如果他们无法进入季后赛,那么反对莫雷不用麦迪的声浪将会非常之大,那很有可能会给火箭队造成很大的压力。

  费根:总会有一些球迷会觉得,麦迪仍然是以前的那个明星球员,如果火箭队无法杀入季后赛,他们就会将此归结于火箭队没有使用麦迪的缘故,认为麦迪原本可以改变火箭队的赛季命运。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觉得,现在的麦迪在接受了微创手术之后能力已经下降了很多。

  问:在你看来,最适合麦迪的下家是哪支球队?火箭队什么时候能够敲定关于麦迪的交易?你能够做出一些预测吗?现在有没有球队已经与莫雷或麦迪的经纪人联系了?

  费根:关于这一点我真的无法做出猜测,勇士队看上去有可能,因为他们有几个大合同想处理掉。山猫队和黄蜂队也被认为是想要削减薪资的球队,但是他们还没有展示出任何能够朝这个方向做一桩大交易的迹象。

  问:哪种方法对火箭队更好?是让麦迪的合同自动到期还是用他换来一名不错的球员?

  费根:这得取决于火箭队能够得到什么样的球员。如果火箭队让麦迪的合同自动到期,那火箭队将不得不对比一下,他们将会通过自由市场得到什么样的薪资超过中产合同的球员,以及他们通过交易能够换来怎样的球员。

  问:我刚刚听一个体育电台聊天,火箭队和奇才队正在谈论用麦迪交换阿里纳斯的问题,你觉得这桩交易可能实现吗?

  费根:火箭队应该不会对这样一桩交易感兴趣。你所谈到的体育电台评论节目当中这么讲,他们的意思应该是说,火箭队是诸多奇才队的潜在交易对象之一,而不是双方真正就此事进行过接洽了。

  问:你觉得火箭队用麦迪再加上斯科拉和魔术队交换拉沙德-刘易斯、戈塔特和一个首轮选选秀权怎么样?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是不想换回无法在其合同范围之内帮助球队的球员,与魔术队这样交易的话火箭队当然会受益,但是魔术队方面肯定不会这么做的。

  问:老实说,你觉得麦迪如果给他适当的投篮机会,那他今年能在火箭队取得成功吗?很多球迷都像我一样,觉得他今年能够实现反弹,但是让我们感到愤怒的是,他一直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难道我们错了吗?

  费根:做出合理结论的是主教练,而不是球迷。如果火箭队的赛季只是围着麦迪转的话,那火箭队就没有任何目标可言了,火箭队所做出的决定是建立在努力想要赢球的基础之上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