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队报》评最佳C罗落选最佳阵容 巴萨成大赢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8:39

  本报讯 近日法国最大的体育报纸《队报》评出2009年度世界足球最佳阵容。最佳阵容中的六名球员出自西甲,其中六冠王巴塞罗那队有五人入选,剩余五人则全部来自英超联赛。

  集西甲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世俱杯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于一身的巴塞罗那队是《队报》今年评选最佳阵容的最大赢家,总共有阿尔维斯、哈维、亚亚图雷、伊涅斯塔和梅西等六名球员入选。

  相比之下,皇马由于上赛季战绩不佳,因此在榜单上黯然失色,全队仅有门将卡西利亚斯得到青睐,他将去年此项评选中的最佳布冯拉于马下,而本赛季转会而来的C罗、卡卡都无缘最佳阵容。此外,《队报》年度最佳阵容中的非西甲球员还包括:维迪奇(曼联)、特里(切尔西)、埃弗拉(曼联)、德罗巴(切尔西)和埃辛(切尔西)。

  《队报》借鉴欧足联的做法,还由读者通过网络评选了另外一组年度最佳阵容,C罗、卡卡终于光荣上榜。在这一评选中,获读者选票最多的前三名球员分别是:梅西、伊涅斯塔和C罗。 (周逐)

  附:《队报》年度世界足球最佳阵容(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阿尔维斯、维迪奇、特里、埃弗拉

  中场:埃辛、哈维、亚亚·图雷

  前锋:梅西、德罗巴、伊涅斯塔

  附:《队报》年度世界足球最佳阵容(433)——读者版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阿尔维斯、特里、普约尔、埃弗拉

  中场:卡卡、伊涅斯塔、哈维

  前锋:梅西、德罗巴、C罗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