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根廷十年最佳阵容 巴蒂里克尔梅梅西三代领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自从1993年夺取美洲杯冠军之后,阿根廷队已经有16年与国际大赛的冠军无缘,蓝白军团踢的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足球,却总是与奖杯擦肩而过。不过潘帕斯草原从来都不缺乏天才,阿根廷的球员无论在哪个联赛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著名的GOAL网站最近评出了阿根廷的近十年最佳阵容,从巴蒂斯图塔到里克尔梅再到梅西,蓝白军团的三代领军人物皆入选。(括号内为球员效力国家队时间)

  门将:阿邦丹谢里(2004年-至今)

  他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2004年32岁的阿邦丹谢里才首次为国家队出场。他的稳定状态让他成为了06年世界杯阿根廷队的一号门将,不过1/4决赛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不慎受伤,他也因此错过了点球大战,阿根廷队也最终出局。伤病成为了他的噩梦,世界杯预选赛与巴拉圭一战的受伤让他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那也是他最近一次代表阿根廷队出场,阿邦丹谢里无疑是阿根廷队历史上最让人惋惜的门将之一。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