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外教托米奇加盟深足 有信心再培养一个“国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30日08:57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长时间没有人员引进信息的深足,昨天终于传来第一个让人欣慰的消息。昨天,深足已经与前国安队的塞尔维亚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签约,托米奇本人也于昨天中午抵达昆明与深足会合。

  2008年底在国安下课后,托米奇便在北京与朋友经营一家五人制足球场。这位在国安执教了八年、号称中超“最长寿”的助理外教,在一年的休闲中等待着重新上岗的机会。而就在半个月前,当托米奇的简历传到深足投资人万宏伟的手上时,正在为球队苦寻专职守门员教练的深足俱乐部,便初步决定与其签约。经过多日的沟通,托米奇终于在深圳重启了他传奇般的执教生涯。

  昨晚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兴奋的托米奇表示,他很喜欢深圳这座城市,特别是从北京国安租借到深圳的门将程月磊,更是他在国安执教时期就非常喜爱的队员,“我已经为中国国家队培养了一个门将(国安的杨智),我同样有信心把程月磊送进国家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