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乌拉圭队伍有意引进毛剑卿 前申花主帅牵线搭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30日12:21

  据报道,西班牙国家通讯社埃菲社消息称,乌拉圭佩纳罗尔队有意引进中超球员毛剑卿,牵线搭桥者正是前申花主帅、现佩纳罗尔队体育总监吉梅内斯。又有消息称,周海滨回归鲁能“进入倒计时阶段”。

  鲁能与申花,毛剑卿的出国,与周海滨的回归,本风马牛不相及。可就这么巧合,在我看来,这两件事,完全可以放在一起来考量。意见是,鲁能可与申花做一次交易——当然不是玩假球,让毛剑卿转会到鲁能,而舒畅转会到申花。于双方而言,这是一笔公平的买卖。

  周海滨于鲁能之重要性,不言自明。以目前鲁能中场构架,最缺乏的正是左前卫人选。自打日科夫走人后,崔鹏、吕征、王永珀都尝试过打这一位置,除了后者,难耐都是匆匆过客。其实王永珀也不适合打左前卫,体能不行、速度不行,左路下底之后,无法保证有足够的体力变向带球,当然也难以做到精确传中——像大连李明当初那种精确到以厘米计的45度传中,这也是韩鹏的高球无用武之地的根本原因。当然了,如果小毛加盟,这一切便都不再存在了。

  舒畅到申花,全世界人民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我却以为极有可能。以朱骏的性格,杜威即便留守,亦不可能得到真正的重视。换言之,杜威极有可能在新赛季离开申花——前提条件是引进高水平外援中卫。杜留下的中后卫替补人选的空白,当然是舒畅最合适。别看舒畅年高体弱,伤病缠身,但他丰富的中超经验、老到的防守技术,强悍的正面防守能力,正是申花的最爱。而鲁能如果要重新构架新格局,必须以牺牲老臣的利益为基础。不动旧格局,鲁能不可能有新生。

  我觉得,鲁申再合作,合理“交换”球员,是有可能,而且也极有必须的。

  山东辽宁是一家,二比二平进前八,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俺以为应该修改一下,改为:鲁能申花是一家,毛到鲁能舒到花。皆大欢喜之事,不知鲁申意下如何?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