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辟谣王赟转会申花:说话的人纯属别有用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15

  目前,申花已经用掉了两个国内球员的转会名额,但球迷希望看到的“国内大牌”却仍旧连影子都还没有。就在上周末,申花俱乐部表态说,一周之后他们将会与一名真正的“非国脚”大牌球员完成签约,完成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一笔重量级交易,而在一天之后,又从俱乐部传出消息说,这名球员来自陕西,并且是一名沪籍球员,甚至有俱乐部高层直接说出了答案: “我们有领导正在和王赟密切接触啊,谈的都差不多了,下一个将与申花签约的就是王赟啊,信不信由你。 ”

  在这个消息出台之后,陕西方面立即给予了非常强烈的回击,用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的话来说就是:“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建新表示,说出这些话的人绝对是别有用心,“我们的球队现在正处于建设阶段,明年的目标是冠军,这是我们俱乐部长期的计划和目标,鉴于近几个赛季的成绩和表现,新赛季,球队必须要引进高水平的内援和外援,这才能逐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才可能达到俱乐部的预期目的。现在,怎么可能在球队实力还没有增强的情况下,反倒要去兜售主力球员,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是造谣,也是无稽之谈! ”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