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杰克逊“屈服”换来科比高分 阿泰不知如何摔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1日02:56

  本报讯 由于科比近段时间接二连三地伤病,主教练杰克逊已经决定削减“小飞侠”的上场时间。但是在湖人以124比118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科比还是打了43分钟。“我不得不还是听从了他要继续上场打球的请求。”杰克逊说。结果,科比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44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科比的坚持上场而让杰克逊最终选择“屈服”了。上一次打国王,科比的右肘受伤,他在更衣室对着医疗师维蒂大喊,“如果你告诉杰克逊不让我打比赛的话,我就拧断你的胳膊。”这话之后传到了杰克逊的耳朵里,“禅师”苦笑了一下,对着科比说,下不为例。

  但在湖人输给太阳之后,火上眉梢的科比,再次挑战了杰克逊。他主动要求增加和勇士比赛中的上场时间。“我当时和他谈了很久,但最后还是被他说动了。”杰克逊点了头,科比自然会“感恩戴德”:他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七次40+,从而让自己得分达到或超过40分的总场数,达到了103场。

  阿泰记不清如何摔伤

  本报讯(记者 宋翔)从楼梯上摔下,并因此轻微脑震荡的“野兽”阿泰斯特,昨日伤后第一次公开露面。他说,已经记不清当时是如何摔伤的,在地上昏迷了两三分钟后,才被妻子唤醒。

  阿泰在受伤后,每天都去看医生,得知伤情在逐渐变好后,他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我现在真是心存感激,其实我一度觉得我不能再说话了。”阿泰不记得当时到底是如何从楼梯上摔到地上,他只记得自己摔伤后的一个小时内,脑中一片空白,甚至妻子都不认得了。“我很害怕,但后来我逐渐恢复了意识,就给科比发了个短信,告诉他我摔伤了。”这次意外摔伤,让阿泰的后脑部位和肘部都被缝了针,但阿泰说,他将在下场打国王的比赛中复出,并且在之前的训练中,要来个“大风车”灌篮,试试状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