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闪婚众兄弟捧场 科比杰克逊双双到场祝贺

2009年09月29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从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湖人球员奥多姆和电视剧演员、模特卡戴珊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昨日,他们在贝佛利山庄举行了婚礼,共有250名客人到场,其中包括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

  新郎新娘在当日下午5时30分交换了戒指,在著名音乐经理人欧文·阿佐夫的主持下宣读了誓言,双方正式成为夫妻,整个过程一直有摄像机进行跟踪拍摄。

  据悉,婚礼是在一个奢华的帐篷里举行的,整体上以白色和浅紫色作为主色调,低调又不失华贵。新娘卡戴珊的婚纱是由美国华裔设计师VeraWang设计的,华丽的白色婚纱端庄迷人,裙角处还做了别样的个性设计,很像一条美人鱼。奥多姆选用的则是正式的结婚礼服。卡戴珊在婚礼上并没有选择花童陪伴左右,而是让自己的两个姐妹基姆和科特尼作为伴娘。

  参加婚礼的嘉宾多达250人,其中不乏大牌,像《美国偶像》主持斯卡莱斯特、喜剧演员亨德勒、著名主持人斯本瑟都是座上宾。奥多姆的队友科比、沃顿和武贾西奇均出席了婚礼,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到场祝贺。

  新娘科勒·卡戴珊今年25岁,比奥多姆小4岁,出身美国上流社会豪门卡戴珊家族。他的父亲罗伯特·卡戴珊可谓大名鼎鼎,在震惊全美的辛普森杀妻案中,他正是被告方的辩护律师。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