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九指”科比拯救湖人 阿泰爆小飞侠最烦问伤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8日05:40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我跟他(科比)说,你怎么能让我们等呢?明明可以在第4节就搞定比赛的。真的,他这不浪费了我们半小时生命么!有时候我真的不懂这小子。”赛后,“禅师”杰克逊难得地“发嗲”。但老爷子昨天的心情却不错,科比第4节错过绝杀,但加时赛打了半小时后,湖人还是依靠科比的绝杀,客场107∶106险胜雄鹿。科比干活,全队等,杰克逊的话也不完全是玩笑,而且一点也不好笑。

  第4节最后2秒,科比跳投不中,两队以95平进入加时。加时赛的比分是12∶11,从最后1分17秒湖人落后6分起,科比包办了湖人之后的全部7分,包括绝杀——你真相信他的右手食指骨折了吗?“手指受伤后,我改变了投篮手型,常规时间最后一投,我还是用原来的手型。我很担心用新手型投失绝杀那球,因为那可能会把我最近练习的信心投丢,很高兴结果进了。”科比说。

  科比知道怎么对付伤病,但硬汉也不掩饰担心,只不过他只允许自我怀疑。阿泰斯特说:“他不允许别人询问他伤势如何,你必须把他当正常的比赛球员。”队友还真把科比当“正常球员”了,昨天除了科比(39分),湖人队内只有加索尔(26分)和阿泰(10分)得分上双。“伟大的一投,糟糕的比赛。”阿泰说,“我们现在的打得很烂,今年打得一直不好,可能只有8场,或者10场算好球。我们真的不够有激情,不能这样下去。”

  20胜4负,湖人又追平了联盟领头羊凯尔特人的胜绩,从常规赛起就以联盟第一为目标。骨折的科比都不肯停下来休息,队友还好意思继续等他用一根断指为所有人“节省生命”吗?

  星动向

  麦蒂 火箭昨天客场101∶111不敌掘金,前天突然复出的麦蒂只打了7分35秒。脚步移动缓慢的麦蒂全场1投0中,唯一一次右翼干拔3分还打铁弹出。

  阿联 易建联昨天出现在网队主场,这是嘴唇被缝50针后,阿联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已经拆线的阿联恢复得不错,也没有留下伤疤。网队92∶108不敌爵士,遭遇五连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