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小法替身世界波飞翼传射 阿森纳4-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31日05: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03:45,英超第20轮再战一场,阿森纳客场4-1轻取垫底的朴茨茅斯, 爱德华多、纳斯里、拉姆西和亚历山大-宋各下一城。阿森纳继续排名第三,少赛一场落后排名第二的曼联2分。此役过后,阿森纳也成为了2009年度进球最多、输球场次最少的英超球队。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阿森纳缺少旧伤复发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同样伤缺,威尔士小将拉姆西获得首发,罗西基伤愈复出暂列替补。朴茨茅斯的英格兰国门詹姆斯依旧缺席,即将出征非洲杯的非洲国脚们还能最后打一场比赛,包括板凳上的阿森纳旧将卡努。英超十年20大球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森纳一定能夺得英超冠军!
阿森纳强势反弹令人欣喜!
阿森纳伤员复出后将更强大!

  双方开局平淡,直到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朴茨茅斯率先发威,博阿滕右路利用速度带球长驱直入,距门12码外右脚劲射被阿穆尼亚扑出了底线。此后阿森纳逐渐占据上风,第17分钟,萨尼亚右路起球到中间,爱德华多力压防守球员在门前6码处头球偏出。2分钟后纳斯里直塞,爱德华多禁区左侧横敲,迪亚比近距离推射被门将封出。

  第21分钟,阿森纳长传球发动进攻,纳斯里禁区边缘轻轻推送,阿尔沙文近距离射门时将将处在了越位位置。第24分钟,纳斯里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双拳击出。随后莫科纳35码外远射高出。第28分钟,拉姆西在右侧距门25码外赢得任意球由爱德华多主罚,皮球打在卡布尔的身上折射弹入球门右下角,1-0。进球算在爱德华多名下,他本赛季第四粒联赛进球。

  第33分钟,贝尔哈德左路连续带球后,距门25码外远射稍稍滑出远端立柱。第35分钟,卡布尔传球失误险些让阿尔沙文形成单刀,本哈伊姆补防化解险情。第42分钟,迪亚比直塞禁区左侧,爱德华多左脚卸下皮球后横敲拉姆塞,拉姆塞再横敲右侧,纳斯里18码外右脚抽射入远角,2-0。这是纳斯里本赛季首次在联赛破门。

  易地再战,第52分钟,芬南边路传中,博阿滕倒挂金钩没能踢正,左侧的贝尔哈德跟上一脚劲射滑门而过。第55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球造成门将脱手,阿尔沙文侧对球门射门打在后卫背上。朴茨茅斯换人,范登伯雷替下莫科纳。

  第61分钟,博阿滕右路摆脱加拉防守,底线传中球被挡了出来,耶布达禁区边缘拿球再射被阿穆尼亚扑出。第64分钟,博阿滕争高球时在空中被亚历山大-宋撞到,博阿滕狠狠摔在地上。他随后被搀扶下场,最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卡努入替。

  第69分钟,拉姆西前场断球,扣过防守球员横向一带,距门20码外左脚的大力抽射精彩至极,3-0。拉姆西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进球。罗西基替下爱德华多。朴茨茅斯第74分钟扳回一球,范登伯雷左路回敲,贝尔哈德中路12码外劲射破门,场上比分1-3。这是他连续两轮比赛进球。

  第79分钟,罗西基横向带球晃开2人远射高出。第81分钟,宋前场拿球冲破夹防到了禁区,皮球被门将抢先踢出,纳斯里右侧拿球传到中间,宋6码处甩头攻门命中,4-1。喀麦隆人本赛季首次破门。小将伊斯特蒙德换下纳斯里上演英超处子秀。补时阶段,皮基奥尼近距离错失一次进球机会。

  更多新闻:

  破荒:枪手效率王264天后铁树开花 温格已拥煞星矩阵
  奇人:枪手百年不遇奇观由他创造 有他在温格何需寻枪
  纪录:阿森纳一战创造三纪录冠绝英超 巴萨也自愧不如
  声音:温格称手中握有巨资 冬季转会应该会购买新前锋
  妖人:枪手妖人神似哈维埃辛结合体 他越强爵爷越痛苦
  悍将:阿森纳“新齐祖”迎久违爆发 他比小法更重要?
  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中场三杰最高分 后防两将差评
  现场:组图:温格动作搞怪酷似憨豆 小法替身英俊无比
  数据:阿森纳全场仅三次犯规 六次射正取四球展现高效

  朴茨茅斯(4-4-1-1):31-贝戈维奇/16-芬南、3-卡布尔、26-本哈伊姆、7-赫雷达松/32-耶布达、4-莫科纳(58’18-范登伯雷)、22-休斯(92’11-布朗)、39-贝尔哈德/23-博阿滕/9-皮基奥尼

  阿森纳(4-3-3):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30-特劳雷/16-拉姆西、17-亚历山大-宋、2-迪亚比/8-纳斯里(86’37-伊斯特蒙德)、9-爱德华多(71’7-罗西基)、23-阿尔沙文(82’12-贝拉)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