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新齐祖”迎久违爆发 他比小法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31日07:29

    搜狐体育讯 尽管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均因伤缺席,但目前阿森纳射手稀缺但中场资源丰富。本轮比赛,法国球星纳斯里发挥出色,一传一射帮助阿森纳4-1轻取垫底的朴茨茅斯。

  在上半场比赛尾声阶段,阿森纳在禁区边缘典型小范围传递,爱德华多横敲拉姆塞,拉姆塞再横敲纳斯里,纳斯里18码外右脚抽射入远角。这次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0。格兰特上任后朴茨茅斯在近4个主场拿到了3场胜利,但这一次显然回天乏术了。这同时也是纳斯里本赛季的首粒英超进球。距离上一次已经相隔了9个月之久。

  当时被纳斯里破门的还是降级前的纽卡斯尔。由于上赛季多次被温格安排在中场拖后位置,昔日“马赛的齐达内”在阿森纳进球数不多,甚至有消息说非洲杯开战的时候,纳斯里有可能去顶替亚历山大-宋的空缺。但是温格在这个赛季予以了否认,纳斯里将在更靠近禁区的前场任何位置活动。

  教授的安排允许纳斯里和阿尔沙文、爱德华多等在前场灵活跑位,防不胜防。阿森纳的最后一球,正是球队在禁区附近围堵朴茨茅斯,东方不亮西方亮,其他方向受阻后由右侧的纳斯里再次发起进攻,亚历山大-宋头球破门。

  除此之外,纳斯里是本场比赛最为活跃的阿森纳球员之一,他不仅取代法布雷加斯包办了所有的定位球,在进攻组织上也发挥了法队的作用。法布雷加斯在本赛季成为阿森纳的进球利器,上轮比赛更是一人扭转乾坤。而此役多点开花,在客场轻松获胜,也印证了阿森纳球员所说的他们也能在法队缺阵的情况下赢球。

  根据纳斯里此前透露,阿森纳近期回勇,近6轮不败抢下16分,要得益于温格在利物浦一役的更衣室里咆哮一番。在这以后阿森纳球员都为身上这件球衣而战,先是阿尔沙文连续进球,接着法布雷加斯和迪亚比也进球连连,这一次也轮到了纳斯里。在众将的努力下,阿森纳回到了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

  纳斯里在赛后获得了天空体育给出的7分,goal体育也肯定了他越发出色的核心指挥作用。温格在纳斯里加盟当初就称他有着惊人的潜力。本场比赛他的法布雷加斯级的表现就说明了一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