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百年不遇奇观由他创造 有他在温格何需寻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31日08:12

    搜狐体育讯 自打范佩西与本特纳先后因伤倒以下后,英国媒体便不管温格究竟是否真想买入某某某人,那些大报小报便一股脑的先后披露许多阿森纳寻枪信息,而这种舆论矩阵便会让人感觉:阿森纳其它前锋都是废柴?

  除去范佩西与本特纳,眼下阿森纳一线队其实还有贝拉与爱德华多这两位射手可供温格调遣,前者曾是2005年U17世青赛金球金靴双料得主,后者则是英格兰队无缘2008欧洲杯的“刽子手”,并且还自效力阿森纳以来有着“杯赛之王”的美称,按理说,在另外还有阿尔沙文这种射术极高的选手的情况之下,兵工厂真就没有必要买入什么新前锋,然而,媒体却管不了这么多。

  新闻界总在炒作阿森纳将会买入新前锋,这显然会给爱德华多这种非主力且又名声在外的球员造成一些心理压力,可情况越是如此,假如球员本人顶不住这种压力,那情况就愈发真有可能朝着与球员本人意志相左的方向发展,而就在上周与维拉一役中,出任首发并于第63分钟被替换下场的爱德华多便打出了一份失魂数据:传球18脚、过人0次、射门3次均无威胁……

  爱德华多需要走出泥潭,温格也同样需要现有锋将为他省掉不必要的冬季买人开销,事情走到这个节骨眼上,爱德华多如果不尽快取得进球帮他自己与主帅解围,那真到明年1月份的时候,他与温格必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机会,爱德华多与温格都迫切需要一个机会,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本轮面对朴茨茅斯还真就算得上是一个绝佳机会,因为阿森纳在双方近20场交锋中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更是取得4-1大捷。

  有了战绩占优且本季已将其血洗这些能给心理层面带来鼓舞的因素摆在面前,爱德华多又出任首发,他便没有理由不去将小宇宙彻底燃烧,而当比赛开始以后,禁区之狐也的确迅速进入状态。第17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爱德华多在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与得分差之毫厘。1分钟后,爱德华多的左侧传中又让迪亚比险些完成连续三轮均有斩获这一破他本人天荒的神迹。

  能够迅速找到比赛感觉,那在其它队友今天均状态上佳的情况下,爱德华多取得进球便不会让人感到稀奇了,而就在第27分钟时,属于爱德华多的高光时刻便如期到来。克罗地亚国脚的任意球射门打上对方球员卡布尔的腿上后偏转飞入下角。值得一提的是,算上爱德华多今天这脚任意球得分,阿森纳已连续三轮通过任意球完成直接破门,而这种奇观在阿森纳历史上或许并不多见。

  除去打入个人本季第6粒进球,今天同样被温格提前换下的爱德华多在其它方面也表现出众,传球21脚仅3次失误,期间有过3次有威胁输送,4次射门属全场第一,仅有的1次头球争顶成功便形成攻门,因此,向来都对爱德华多持有一些偏见的英国媒体赛后便为他送上了7分好评,并且称其“几乎处于最佳状态”。此外,由于爱德华多终于再度破门,温格也在赛后表示:“所有人都对我们说,得买前锋,但我们却进了不少球,我们相信我们的踢法能够让我们总能得分。”

  温格把话说的再明白不过,教授现已动了不买前锋的心思,而从这角度去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温格继续信任爱德华多,假设新前锋又的确不来,克罗地亚国脚其实完全值得信赖,因为自爱德华多2007年效力阿森纳以来,这名曾遭遇断腿之灾并告休近一年的射手截止目前已为阿森纳各项比赛出战54场并打入21球,平均2.5场就能打入1球,这种效率难道应被低估?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