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外援与球迷高呼披萨 主帅戏言也想获得馈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黄靖宇
2009年12月31日10:46

  昨晚对陕西的比赛,到第四节时,比赛早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本赛季上海队对球迷做出了一个承诺——上海队主场赢球且得分超过100分,所有现场球迷都可凭球票领取免费披萨,所以,昨晚现场球迷关注的焦点已经不是场上的球员,而是记分牌上的上海玛吉斯队的得分何时突破100分。“披萨,披萨!”比赛最后五分钟,球迷们向着场上的球员高呼“披萨”二字。

  伴随着吴洋的一个两分球命中,得分已经达到99分的上海队球员距离送给球迷披萨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但几次进攻不成让球迷的呼喊持续了很长时间。“披萨,披萨!”这样大声一致的呼喊让坐在球员席上的外援非常纳闷,塞勒用手指了一下球迷问刘炜:“他们这是在喊什么?”当刘炜告诉塞勒和卢卡斯时,两位外援甚至比现场的球迷更为激动。看到彭飞的一个两分未进,这两人站起来甩掉了手中的毛巾,“披萨,披萨!”塞勒瞪大眼睛帮球迷一起喊了起来。

  比赛最后五分钟,以全华班出场的上海队主要是锻炼一下年轻球员的能力,听到场下球迷们一次次高呼“披萨”,年轻队员的投篮动作也立刻紧张起来。在一次次得分不成后,球队活宝蔡亮完成了致命一击,他凶猛地突破将球送入篮筐,全场球迷沸腾了。“我觉得首先要感谢姚明,是他为球迷考虑想出了这个活动,我特别兴奋能够投中这个球。”赛后蔡亮激动地说。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提到球迷高呼“披萨”的事情,邓华德有点得意自己的料事如神,因为之前邓华德一直在呼唤球迷来现场支持他们,他相信球队能在主场赢得这场比赛。“我和孟令源也想要一块披萨,球迷得到披萨是非常好的事情,这给我们带来了兴奋感。我之前说过我们的成绩就会有起伏,如果我们打得更好,我们就能送给球迷更多的披萨。不过最好的一点是姚明买单,而不是我。”

  这是十五年职业联赛,上海男篮首次在现场给球迷送披萨,对球迷来说,这是球队对他们支持的回馈,也是俱乐部服务球迷的一项工作。而“披萨,披萨!”的口号应该会慢慢变成上海玛吉斯男篮主场胜利的号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