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9雷人雷语:不知领证就是结婚 你是哪个单位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1:42

  董谦推荐

  “你是哪个单位的?”

  ——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后,有记者问“10号左右有网站就贴出了一则关于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12枚金牌的全景式预测”这个问题,周继红冷不丁问了一句“你是哪个单位的?”紧接着又有记者追问为什么预测的结果和实际的结果一致,周继红条件反射般地再一次反问记者:“你哪个单位的?”

  ●黎晓斌推荐

  “好人不知坏人有多坏,坏人不知好人有多好……”

  ——10月,体育总局前局长袁伟民新书《袁伟民与体坛风云》发行,袁伟民在书中抨击何振梁“不听招呼,自作主张”,在国际奥委会选举中支持金云龙而不是罗格,称何此举险些给北京申奥造成负面影响。何振梁如此回应。

  ●李剑南推荐

  “吃了这个鱼翅,鲨鱼就死了。”

  ——郭晶晶今年的广告代言、商业活动可谓丰富多彩,在参与拍摄一部关于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中,她拿起一片鱼翅,面带微笑,告诉大家如上警句。 

  ●贾志刚推荐

  “你被协助调查了吗?”

  ——11月,中国足坛反赌打黑风暴掀起,开始时人人自危,后来竟成出名抢风头的资源,从黄健翔自认“被调查”开始,众人以此为乐。

  ●王宫推荐

  “他是有组织的,又是党员,他绝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当媒体称马琳和张宁益闹离婚是因为马琳有了“小三”时,马琳之母夏静茹如此表示。

  “马琳当时太单纯了,以为摆了酒席才算结婚,领证只是个形式。”

  ——马琳母亲贡献的另一金句,与上一句难分高下,故一并列出。

  ●王启智推荐

  “国少队战平了东帝汶很正常,中国女排不也是输给了泰国吗? ”

  ——9月23日,中国香河,U16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少队0比0战平东帝汶。赛后,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姜应辰推荐

  “只有一个呆瓜教练会对失去伊布拉西莫维奇感到高兴,但也只有一个脑残教练会对埃托奥的加盟感到不满。我就是那个呆瓜。”

  ——穆里尼奥在夏季转会中说。

  ●方舟推荐

  “永远不要对年轻人下结论。”

  ——欧冠小组赛输给贝西克塔斯,三年主场不输球历史终结后,弗格森没有“吹风”而是护犊。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