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体坛Top10:刘翔重返巅峰? 皇马还要买谁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01日09:43
  展望2010年体坛,似乎各个赛事都牛气轰轰,让体育迷们应接不暇。想必大家都看过天下足球节目,我最喜欢其中的Top10版块,那么我也为2010年的体坛热点TOP10倒数一下吧。

  Top10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2009年年底中国足坛反赌之风突然刮起,司法部门的强势介入,让球迷们对把赌球毒瘤清除重新抱有了希望。王珀,尤可为,王鑫……一条条大鱼落网;一场场假球的事实也呈现在我们眼前。但是,这是否只是冰山一角?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也许2010年会给我们答案。

  Top9

  2010-2011赛季的火箭

  2010-2011赛季“我们”的火箭队(这里我暂且用“我们”这个词),还是否是我们熟悉的那支火箭队呢?那支内有姚明,外有麦蒂的火箭队呢?他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现在麦蒂的交易传闻满天飞,也许一个不经意,火箭队与麦蒂就将缘尽;姚明虽然休战本赛季,但即将结束的合同。肯定会引起很多球队的关注。姚明的实力毋庸置疑,庞大的中国市场也是NBA的老板们很看重的,不知道聪明的莫雷是否有能耐留住大姚这棵“摇钱树”。

  Top8

  皇马下一个大手笔

  C·罗9400万欧元,卡卡6500万欧元,本泽马3500万欧元,阿隆索3500万欧元,2009年银河战舰大手笔频出,屡屡轰动世界足坛。我们不禁要问2010年的夏天,皇马的X-man是谁呢?身价是否会超过1亿欧元呢?弗罗伦蒂诺我们等着你出手。

  Top7

  中国斯诺克三人组

  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中国三人组在2009赛季火了一把。小晖状态回升年底拿下英锦赛,傅家俊全年状态虽然有些不稳定,但是排名稳居前16;梁文博更是打出自己的第一杆147,排名也大踏步前进,战胜多位前10的选手。2010赛季这三位中国斯诺克的希望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呢?

  Top6

  舒马赫重返F1

  F1七冠王舒马赫加盟奔驰F1车队复出,将与罗斯博格组成“全德阵容”,同时意味着他将与多年的老搭档,有着F1魔术师之称的布朗再次结盟。德国车王将在1月3日迎来41岁的生日。人到中年的舒马赫还会在新赛季的跑道上呼风唤雨吗?他还是那个战无不胜的车王吗?

  Top5

  刘翔重返巅峰的一年?

  刘翔已经复出了,一年多的沉寂后,那个刘翔又一次出现在110米栏的跑道上。2009年复出后比赛虽然不多,但是成绩还是令人满意,复出战13秒15更是令老对手特拉梅尔惊愕不已。随着刘翔的伤势逐渐恢复以及训练更为系统,我们有理由期待刘翔的2010赛季,这也是关系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田径短道生命线的一年。我们为刘翔祝福。

  Top4

  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

  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仿佛还在昨天,而温哥华冬奥会已经在千呼万唤中翩然而至。本届冬奥会举办时间是2月12日至28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在普天同庆的贺岁声中,温哥华冬奥会好似一道华美的西餐,体育迷尽可大快朵颐。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中国派出了由151人组成的代表团,取得了2金4银5铜的成绩,并由韩晓鹏实现了冬奥会雪上项目金牌零的突破。这届冬奥会我们能否更进一步呢?

  Top3

  广州亚运会

  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也是这一年的重头戏之一。在竞赛项目上,广州亚运会充分考虑了亚洲各国和地区的参与性,设置了42个大项共473个小项,是亚运会历史上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我们猜测一下这届亚运会我们会获得亚运会历史上的金牌之最吗?

  Top2

  世界男篮锦标赛

  中国抽到上上签,小组赛避开了美国和奥运会亚军西班牙,但是大姚能否出战现在仍然不明朗,到时候他的伤势恢复到一个什么样的状况谁也说不准,所以中国队一定要抱着无姚出战的准备,多发挥快速灵活,外线准的特点,克敌制胜。

  Top1

  南非世界杯

  国足再一次无缘最后决赛圈,但4年一届的足球大餐,无愧于榜首的位置。本届世界杯没有出现常规意义上的死亡之组。这也为复赛阶段的精彩性打下基础,有几个谜题我最为期待破解?

  1.英格兰是否还会与阿根廷相遇?

  2.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

  3.亚洲球队的表现?

  4.意大利的“防守”足球是否还能笑到最后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