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大将杨璞举行跨年退役仪式 众新老队友捧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1日17:52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杨璞和徐云龙肩并肩唱道。此时,杨璞的眼中已经泛起了泪花。而他们的身后,还有一群来自国安的好兄弟。

  在杨璞的跨年退役仪式上,除了来到新华百货的200多名球迷,国安主帅洪元硕带领弟子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路姜等来捧场。前队友韩旭、南方、薛申、徐阳、高雷雷也出现在现场。

  “他一直跟我住一个宿舍,我们永远是好兄弟。”徐云龙搂着杨璞,深情地说。

  在现场,杨璞还拿出了一双足球鞋进行拍卖,他要把自己拍卖所得捐给慈善机构,最终这双足球鞋以2500元被一位球迷拍走。

  将近零点,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声中,杨璞和这些国安兄弟们共同手握一个水晶球,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共同迎来了2010年。

  对于未来,杨璞表示,自己希望能培养出更多的年轻球员,为国安继续做贡献。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