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深足向球迷送新年祝福 希望企业能够雪中送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01日18:24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昨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携教练组和全体队员,通过晶报向深圳球迷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

  万宏伟说:“我在2009年涉足深圳职业足球。通过这一年的朝夕相处,我发现深圳球迷与深足感情深厚。在深圳媒体、球迷和热心企业的共同帮助下,深足将士通过自身努力成功保级,为深圳在中超保留了一席之地。”

  深足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冬训。万宏伟说:“深足队员已经通过了体能测试,元旦过后将开始战术演练。来自东欧等地的一批外援将会前来试训。俱乐部的招商工作也在进行,希望关心深足的企业能够雪中送炭。我们相信,深足的2010赛季将会比2009赛季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